close
12.20(六) 菊花對警棍【街頭228影像展】邀請函

時間自12月10日至12月21日,講座時間則為12月20日,地點在國家台灣文學館

菊花對警棍【街頭228影像展】邀請函

「228」 與「街頭」始終是密切相關的,不論在發生的當時,或是日後進行平反與推進民主運動的淑世 過程,「街頭228」始終扮演著醞釀、激發台灣人民持續追求公理、正義與和平的關鍵力量。而源起於二次世界大戰的「報導攝影」,則不慍不火地記錄了這長期 以來不屈不撓的堅毅過程。有人說,數位時代的來臨瓦解了早期攝影撼動社會的力量,然而,在『街頭,淑世,228』這個主題中,我們將告訴您:「報導攝影」結合「數位時代」,將掀起21世紀新一波的社會改革新浪潮。


此次展覽與「228之友」講座活動結合,將課程與展覽融入其培訓中,邀請本次展覽策畫人邱萬興以「報導攝影的實踐力量:『菊花對警棍-街頭,淑世,228』影像解讀與導賞」為題,及多位在媒體、社會、宗教、歷史等不同專業領域的學者、社會工作者與228之友互相分享交流,展覽舉辦地點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市太平境教會,時間自12月10日至12月21日,講座時間則為12月20日,地點在國家台灣文學館,歡迎大家蒞臨參觀,並踴躍參加「228之友」講座活動。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

展覽地點:台南市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台南市公園路6號)

展覽時間:2008.12.10(三)-2008.12.21(日)


講座預告:

地點:國家台灣文學館第一會議室(台南市中正路1號)

時間:2008/12.20(六) 13:30-17:30pm

流程:

Photobucket

洽詢電話:228基金會 02-23610028*210楊凱茹、*211陳雅惠、*208林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