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一下慕尼黑機場,看到日出。入境之前的通道,是BMW牆,提醒遊客來到了工業國。

DSC06475.JPG

DSC06479.JPG

然後就一路前往鷹巢。

鷹巢是希特勒手下在1938年興建給希特勒的,海拔1834公尺,從豔陽高照的慕尼黑一路搭遊覽車過來,轉乘公車到山頂,會突然感覺冷,溫度與山下差了許多。因為地勢高,沒有雲霧時展望很好,看得到山下的國王湖。因為是碎石坡,最好穿好一點的球鞋。

20190710_112025.jpg
(下面就是國王湖)

山徑旁的小花繁多,雖然不完全相同,不過跟在台灣高山所看到的,有幾分類似。

DSC06511.JPG

DSC06514.JPG

DSC06523.JPG

DSC06524.JPG

DSC06555.JPG

DSC06556.JPG

DSC06557.JPG

DSC06559.JPG

DSC06504.JPG

DSC06508.JPG

DSC06509.JPG

中餐在國王湖畔的餐廳用餐,已有心理準備,要連吃一個多禮拜的馬鈴薯...
主餐的魚是國王湖裡的魚。

 

DSC06572.JPG

DSC06576.JPG

DSC06578.JPG

 

下午搭船遊國王湖。國王湖裡無國王,這跟太陽餅裡無太陽一樣。號稱德國最美的湖泊,水很清澈,因為是阿爾卑斯山雪水融化的,遊湖的船都是電動船,不是吃柴油,所以即使遊客很多,還是能維持乾淨的水質。

DSC06580.JPG DSC06605.JPG

 

我們搭船前往到上湖區,船開到回音谷時,船長停下來吹小號。

DSC06593.JPG

仔細看,湖畔有很多人在健行

DSC06613.JPG

到上湖區後,大約步行15分鐘可到上湖。

DSC06627.JPG

繞完上湖,再搭回到國王湖的地標紅洋蔥頭教堂遊覽。正確的名稱是聖巴爾特羅梅修道院,不過還是紅洋蔥頭教堂比較好記。

DSC06655.JPG
在這裡,我們看到一對姊弟,分別大約四歲及兩歲,就坐在一個碼頭邊,涼鞋穿著直接把腳泡進水裡, 大人不在旁邊,離很遠。萬一小孩一不小心掉進水裡,其實是很危險的,不過這應該是他們父母對小孩的教養方式吧,讓他們自己探索。

晚上住的地方雖然是溫泉渡假小鎮,可惜沒有時間泡溫泉。

Google說今天的行程是

0710.png

7/11
早上在遊覽車上,領隊Joyce介紹了歐洲歷史,也介紹了歐洲的建築特色。今天早上參觀威斯教堂,是具有巴伐利亞特色的洛可可式建築代表作,198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DSC06707.JPG DSC06712.JPG DSC06714.JPG

午餐後的重頭戲是參觀新天鵝堡,這是悲劇性人物路德維希二世勞民傷財的作品,迪士尼樂園即是以新天鵝堡為其原型。看到新天鵝堡,就想到那句:「有錢就是任性」,他雖然死於非命,沒有享受成果,不過一百多年後的現在,卻讓德國賺了大把的觀光財。

20190711_143028.jpg

DSC06822.JPG

Google說今天的行程是

0711.png

arrow
arrow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