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www.shadowgov.tw/16245_0_is.htm

【2008馬政府無影獎】歡迎網友們來票選!

2008馬政府無影獎


活動名稱:【2008馬政府無影獎】徵求網友票選

活動主旨:

2008 年對於台灣是關鍵的一年,政黨二次輪替後,謝長廷成立了影子政府,從民間力量全力監督馬英九政府施政。然而,選前號稱「準備好了」的馬政府,上台之後施政 不但方向錯誤,導致台灣經濟、社會、民主受到重大損傷,這些號稱博士內閣的政府閣員,相關的發言更是荒腔走板,讓人看了直搖頭。

在這個歲末時分,影子政府特地舉辦了【2008馬政府無影獎】,讓網友參加票選2008年馬政府最經典的發言官員和最無影的新聞獎。

什 麼叫做無影獎呢?馬政府上台前號稱準備好了,號稱他們是最佳團隊,但是實際上執政卻是錯誤百出又離民意遙遠,因此,只要您覺得政府說的話是「無影對台灣 好」、「無影對人民好」、「無影認真執政」…「攏總攏無影」,都可以把您的一票投給他。我們將統計最後結果,公佈【2008馬政府無影獎】。

活動辦法:

由影子政府公佈三十六條「最無影新聞」入圍名單,透過網友票選出「最無影新聞獎」十則,依網友投票數決定。另選出「最無影發言獎」一人,「最無影發言獎」將由囊括最多無影新聞的發言者獲得。

獎勵活動:

所有參與票選的網友名單裡,選出3個投票者,送出「我愛台灣愛我」紀念商品組。

投票規則:

不用加入影子公民就可以投票,但是想要拿到禮物的網友要記得留下有效的MAIL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喔!

票選時間:2008年12月31日~2009年1月6日

公佈票選:2009年1月7日

點圖就可以進去參與票選,拿大獎喔!

2008馬政府無影獎

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