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野給你看」,全台串連大遊行

【1206重返行政院】
        遊行的前夜祭,讓我們重回行政院,讓大家一起分享這一個月的點點滴滴,從1106到1206,這一天,讓我們重返行政院,回到野草莓的起點。
【1207野給你看】全台串連大遊行
        2008年11月,還記得被搶奪的旗幟、被折斷的手指、被抬走的機車、被關掉的音樂…。為了被踐踏的人權,為了被蹂躪的言論自由,我們憤怒,我們站出來,我們吶喊「道歉、下台、修法!」。三個禮拜過去了,我們的政府毫無悔意,我們的政府位執法過當背書。我們化憤怒為更堅定的信念、更積極的行動。今天,全台的野草莓團結起來了。在街頭,在校園,在人煙罕至之處,在絕望冷漠之所,我們散播自由的種子,我們捍衛民主的底線。今天,全台的野草莓團結起來了。我們會從容地走向行政院、立法院、總統府。我們堅定地站在一起,讓國家明白,我們從未放棄,捍衛人權的決心!12月7日,讓我們與人民站在一起,讓歷史與我們站在一起!

【1207野給你看】遊行參與者將以同學為主,並邀請所有認同野草莓理念與訴求的民眾一起參與。野草莓同學將負起維持運動秩序的責任,野草莓將於下週遊行前舉行說明會,說明野草莓本次活動流程,也將向民眾與同學們宣達非暴力抗爭的原則,讓遊行能夠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下展開。遊行從自由廣場出發,行經警政署、行政院、立法院、總統府,遊行隊伍將在每一個機關大門透過不同的活動展演野草莓的訴求,1207將在12點於自由廣場集結,13點出發,野草莓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國家不暴力,野莓向前進」。

報名方式
(1)現場報名:請至自由廣場野草莓詢問處報名,分為 a)民眾 b)NGO團體 c)學生
* 民眾請提供:姓名、電話、Email
* NGO團體請提供:姓名、電話、Email、單位、人數
* 學生請提供:姓名、電話、Email、校系(校名)
(2)網路報名:請將以上資料寄到1106action@gmail.com 並在標題註明:[參加遊行] 姓名/NGO/團體名

12:00  自由廣場集結
13:00  自由廣場出發遊行
17:00  自由廣場晚會

遊行路線:自由廣場 → 中山南路 → 信義路 → 林森南路 → 忠孝東路 → 警政署大門 → 忠孝東路 → 行政院 → 中山南路 → 立法院 → 中山南路 → 凱達格蘭大道〈預計16:00 抵達〉

參與的民眾務必聽從學生的指揮,請勿攜帶有任何政黨符號的標語與旗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