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春,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青春˙逐夢˙台灣國系列1~一門留美學生的建國故事》新書發表座談會...
 
台 灣因為特殊的歷史背景,從日治時代的日本留學生到戰後留美、滯外的台灣人士,在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人權、尊嚴的坎坷路徑中,始終扮演極其重要的角 色。尤其戰後台灣深陷戒嚴恐怖之中,海外台灣人不僅延續政治民主等精神命脈,也投身人權救援,不斷向國際發聲,開展各項波瀾壯闊的行動,留下許多可歌可泣 的動人事蹟。我們基金會從2005年起便展開海外台灣人運動口述歷史採訪紀錄工作,今年起將陸續推出專書,這是第一本成果.
這本書記錄著一家子姊妹 / 連襟攜手投入台灣人運動的故事,飽含著親情與愛情、恐怖與抗爭、壓力與堅持的動人事蹟。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分享這份溫暖的感動。
 

時間:2009222()13—17

地點: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B1 蘇格拉底廳,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往基隆路方向步行3分鐘)
 
隨函奉上電子邀請卡,敬請  查收.也請您協助我們將這個訊息傳給其他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