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結網路新動力:由虛擬到實境,化熱情為力量

——邀請您參加TWFuture東岸全國網聚!

 

2008年二月至今,TWFuture在網路上的奮鬥,已經悄悄跨越一年。從高雄、台中、台北,我們的足跡和我們的信念與行動一樣,從不停歇、永不放棄。我們思考、我們書寫、我們行動、我們前進;我們不想只挑戰簡單的任務,我們時刻繫念,要為這片土地,尋索那深刻、有影響力的脈動。從虛擬到實境,我們不斷嘗試擘畫民主的藍圖;化熱情為行動,我們努力透過網路解放台灣生命力。從南到北,由西向東,台灣每一吋溫暖的土地,每一個熱切的靈魂,都在我們心中,未曾或忘。

 

不過,令人痛心的是,在媒體上、在官僚的心裡,台灣東部的呼聲,總是被簡化、被忽視。北方巨人的聲音與想法,獨斷的操控了一切,讓所有來自台灣各地的思緒與微聲,被粗魯的掩蓋與消滅。幸好網路沒有時空限制,是最公平的民主發聲平台,我們的挑戰,就是要串連起東與西的最短距離,挖掘東部深藏的熱情與動力,因此TWFuture團隊決定在523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假花蓮市麗格飯店舉辦全國性東岸網聚。

 

這次網聚,我們邀請到兩位最活躍的部落客來分享他們如何透過網路找尋到支持台灣的熱情,並將虛擬世界的熱情,化為現實世界的行動。一位是為了爭取台灣人民擁有完整的公投權力不惜絕食抗議的蔡丁貴教授,另一位是在許多社會運動場合都會幫忙協調並保護參加民眾的簡余晏議員,他們分別代表兩個世代、兩種性別,將穿越中央山脈,與所有東岸的朋友分享民主的聲音與網路串連的奮鬥歷程。

 

我們熱誠期盼東岸在地朋友的參與,也歡迎來自台灣各地的夥伴,一同來共襄盛舉。真理無私的日頭,應該從東邊升起。我們深深期待,透過網路與行動力的連結,民主在東岸,如花綻放,如蓮盛開。

 

時間:2009/5/23 ()下午2點到5

地點:麗格休閒飯店1樓會議室 (花蓮市商校街258)

報名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東岸鐵路車票座位有限,請有意參與的朋友儘早於活動二周前購買。

報名方式:(下列方式擇一,現場憑報名編號入場)

     *  線上報名-請到http://twfuture.org/523填寫報名單,由TWFuture團隊受理。

*  EMAIL-請下載報名表http://twfuture.org/523regform.doc),填寫完後寄到twfuture@twfuture.org

傳真-填寫完後傳真到(02) 2362-8798,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 電話-請打(02) 2362-8797,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 若有任何疑問,請EMAILtwfuture@twfuture.org

* 歡迎攜帶簽名留念的物品。

* 除主辦單位允許的人士/單位外,會場內禁止錄音或攝影。

主辦單位:TWFUTURE團隊(http://twfuture.org

協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長老教會東部中會教會與社會部、東社花蓮

活動網站:http://twfuture.org

 

節目流程

 

5/23 () TWFuture東岸網聚

「蓮」結網路新動力:由虛擬到實境,化熱情為力量

 

 

13:30-14:00

 

14:00-14:10

 

14:10-14:55

蔡丁貴教授

14:55-15:40

簡余晏議員

15:40-16:00

 

16:00-17:00

座談討論

17:00-17:10

為台灣祝福禱告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90523haipo.jpg

 

這是綠妹妹寫的523東岸全國網聚記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