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是愛台灣的歌唱好手嗎?您一直想參與有意義的文化運動團體卻一直找不到嗎?您看不下去馬政府「去台灣化」的腳步越跑越快,但是又無可奈何嗎?

 

台灣雅歌合唱團邀請您加入我們!

 

*合唱團簡介:20078月,一群認同台灣、熱愛音樂、及疼惜母親語言的「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盟員及盟友共同創立「台灣雅歌合唱團」。其成立宗旨為演唱並發表優美的台灣歌曲,期盼經由音樂文化的深耕及拓展,具有豐沛民風特色的「台灣雅歌」在世界的音樂舞台上,能與「德國藝術歌曲」(Lieder) 、「法國香頌」(Chanson)、或是「義大利歌劇詠嘆調」(Aria)一樣,廣為傳唱。

 

成立至今,雅歌成績斐然。200711月錄有行政院新聞局委託路寒袖作詞、詹宏達作曲的《台灣入聯進行曲》;同年12月舉辦「台灣心、世界情」募款音樂會,為偏遠地區學童欣賞優美音樂節目募款;20081月,於謝志偉《來得及》新書發表會打氣獻唱;3月以歌聲探訪三芝的雙連療養院;5月受邀在長榮大學音樂季中,演出優雅的國內外歌曲;7月份受邀於阮美姝女士的感恩音樂會中發表阮女士之創作歌曲;8月份受台灣教授協會邀請於「懸崖勒馬」民眾大會上獻唱數首台灣歌曲;11月份至自由廣場為「野草莓學運」的師生獻上支持之詩歌;12月份分別在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以及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大會演出。

 

*練唱時間:每週三晚間19202130

*練唱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近捷運善導寺站)。

*召募對象:凡愛好音樂合唱、願意積極學習台灣各族群語言譜成的歌曲、並且與我們一樣以獨立建國為職志的台灣國民(18歲以上、男女不拘)。

*試唱時間:200924日晚上700

*試唱內容:簡單的試譜(可選簡譜或五線譜)與演唱音域的測試

*欲參加試唱者,請先聯絡林老師:0989-024-926,或emailbellechanson2007@gmail.com

*認識更多雅歌,請上官網:台灣雅歌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