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起來較免驚到時無去  Lâu --khí-lâi khah bián kiaⁿ kàu-sî bô --khì

2/28 18:10

試用講義王postFB 功 能。祝我三天後面試順利,不過今天要把投影片完成,就用這 一份來修 改

Wikipedia (維基百科)等協作平台與台語數位化-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2/24 10:35

Goá kah Bûn-hú hia tē 1 pái kì-bīn sī tī 1995 nî goá kiat-hun ê sî-chūn, i pau âng-pau lâi, the̍h 1 tiu me-si hō͘ goá. Liáu-āu gún èng-kai long m̄-pat kì-bīn, siūⁿ-boē-kàu cho--ji̍t tī Bí-khîm kēng-soán chóng-pō͘ koh kì-bīn, si̍t-chāi sī chin hoa-hí. In-ūi i hoat-khí chit ê oa̍h-tōng, hāi goá koh chiūⁿ pò-choá :...)

我佮⋯⋯文 輔兄第一擺見面是tī 1995年我結婚ê時陣,伊包紅包來,提1張名片予我。了後阮應該 攏毋捌見面。因為伊發起這個活動,害我閣上報紙 :)
http://iug.csie.dahan.edu.tw/iug/Ungian/Kekhi/2010/20100223.asp

百名教授團 支持蕭美琴 相關新聞(2010.2.23)

 


Yujun Yang

允言,新年恭喜,真久無見面矣。你最近真旺喔,上電視閣上報紙!

沖繩我嘛想欲去。

224 10:44 ·

Un-gian Iunn

Nā an-ne, lēng-kang ài tè ū tio̍h tīn.
若按 呢, 另工愛綴有著陣。

Goá tng teh siá 1 phi bûn-chiu, kiat-kó siá boē oân, seng àn-hā, lēng-kang chiah lâi pó͘. In-ūi chit-má ài koá 1 phi lūn-bûn kah kè-e̍k kiat-àn, si̍t-chāi chin phái-miā :(
我當塊寫1 篇文章,結果寫袂完,先按下,另工才來補。因為這馬愛趕1 篇論文佮計畫結案,實在 真歹命 :(

http://iug.csie.dahan.edu.tw/iug/Ungian/Chokphin/sanbun/VP-liukiu/VP-liukiu-1.asp224 10:51

Yujun Yang

真歡喜佇影片當中看到恁全家!

 



2/24
10:24

媽,我上沖繩的電視台了。以後要改拜VP大神!
Ma-ma, goá chiūⁿ Okinawa ê tiān-sī-tâi a. Í-āu ài kái pài VP toā-sîn :)
http://www.qab.co.jp/news/2010020215754.html

琉球朝日放送 報道部 » Qリポート 台湾で人気!沖縄旅行本

www.qab.co.jp

このブームの発端となったのが、この本。「亜洲慢慢 来」、「のんびり行こう、アジア」と いう意味です。去 年9月に発売され、数か月間ベストセラーを記録しました。このなかの沖縄旅行記がブームの発端なのですが、先日、本の作者、お二人が再び 沖縄を訪れ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