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寒假『台語樂學營偶來掰故事

主辦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花蓮分台

三、承辦單位:教育電台漢文easygo 節目團隊、

講    師:林淑霞、王珮玲


五、研習課程﹕

   (一)「台頂台跤鬥鬧熱~心電感應時間」

   (二)「偶來掰故事」

   )「訂做一個偶

   當音樂碰到偶戲~~台語的說學逗唱

   「偶戲開鑼~~~鬥跤鬥手鬥

活動地點: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花蓮分台活動中心

八、活動時間﹕2010年1月29日9時起至17時

九、參與資格﹕國小三年級以上(歡迎親子共學)

十、研習人數﹕限額50名(父母親可一人陪同)

免費參加, 1/20起報名

 

出處:http://web.ner.gov.tw/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107874

 

『2010閩南語廣播樂學營』熱鬧登場

由教育電台花蓮分台與長期深耕母語互動式教學的文瀾親子讀經推廣中心,在今年寒假精心策劃辦理的『2010閩南語樂學營—偶來掰故事』,昨(29)天在電台活動中心熱鬧登場。

教育電台花蓮分台孫承珍分台長表示,電台連續三年利用寒暑假舉辦閩南語樂學營,都深獲大小朋友的喜愛。今年特別加入傳統偶戲的新元素,讓孩子們可以同時學習說母語、廣播的聲音表情運用及偶戲的製作及操作。

長達七小時的研習活動,在教育電台『左岸咖啡館-漢文easy go』節目志工主持群林淑霞、王珮玲及林承老師等人活潑逗趣的帶領下,透過「台頂台跤鬥鬧熱~心電感應時間」、「偶來掰故事」、「訂做一個偶」、「當音樂 碰到偶戲~~台語的說學逗唱」、「偶戲開鑼~~~鬥跤鬥手鬥扮戲」等豐富多元的互動式課程,讓近50位的青少年朋友從作偶、玩偶及演偶的過程中,留下難忘 的學習母語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