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09/07/27/11468-2484175.htm

台南市第一屆台語兒童文學營 報名要快!

(2009/07/27 19:46)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結合台灣文學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四草大眾廟以及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等團體,8月19日到21日,辦理台南市第一屆台語兒童文學營。

資助活動經費、熱心推展台語文學的台語詩人鹿耳門漁夫—蔡奇蘭表示,推展台語文學是他長久以來的努力目標,要如何將台語文學落地生根也是他的夢 想,兒童文學營活動利用實地的鄉土踏查、台語詩文及七字仔詩的吟唱,以及台語詩文徵文比賽等方式來推展活動,相信會使台語文學的種子更加生根茁壯。

主辦單位土城國小表示,台語兒童文學營對象限定為台南縣市國小高年級學生30名,以及台南縣市國中小老師30名,全程免費,因名額有限,歡迎對台語文學有興趣的府城師生提早報名,報名資訊請洽土城國小楊安然主任,電話257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