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紀念專輯》邀稿通知

周華斌/周定邦 共筆2009.2.27

華斌kap定邦邀請逐家做伙來完成《阿嘉紀念專輯》,紀念咱心目中phiau-phiat的阿嘉。

有關事項說明如下:

1.        冊名未訂,《阿嘉紀念專輯》是冊名的副標題。

2.        歡迎逐家提供冊名。

3.         編輯:周華斌kap周定邦。

4.         咱邀請下面的台文團體做伙來參與:

01、            台灣羅馬字協會

02、            李江卻台語文教基金會(台文罔報)

03、海翁台語文學雜誌社

04、台文戰線

05、            蕃薯詩社

06、            台南市菅芒花台語文學會

5.        頂面的團體會佇專輯內底做伙落名。

6.        頂面的團體請恁做伙邀稿,邀稿注意事項如下:

01、            紀念文類以散文kap詩為主,其他文類無收。

02、            內容以siàu念咱的朋友、老師阿嘉做主題。

03、每一個人每一種文類kan-na ē-sái 投一篇或是一首。

04、散文一篇以2,500字為原則,詩無限長度。

05、            書寫的語言無限,台語、華語lóng好。

06、            若來文有照頂面的約束,來文一律照刊。

07、            無稿費,m̄-koh會送作者一本做紀念。

08、            為著節省時間,無beh koh請作者授權,所以若是投稿者表示同意文章授權予阮使用tī這本紀念專輯內底。

09、            20093月初5 半暝12截稿。

10、            請投稿的人直接kā稿用Word kap pdf 2種檔案寄e-mail予周華斌先生收(周華斌先生的mailhuapin@nmtl.gov.tw)。

7.        另外,beh徵集阿嘉老師的手稿kap相片、重要文物,若是有人自願beh提供,請寄mail kā阮講(相片若有電子檔案,請直接寄mail)。這項徵集因為咱經費有限,無法度支付任何的費用,而且阮mā會揀--過,所以無一定提供都lóng會用,真歹勢。

8.        頂面提供的手稿kap相片、重要文物,因為編輯的需要,請提供物件的說明,說明項目上少ài有「人」、「所在」、「日期時間」、「事」等等。

9.        以上是目前想著的,若有不足會隨時補充。


用目屎懷念阿嘉的笑聲。
2008/12/13,伊坐我的車,我載伊位台灣文學館去新化的楊逵紀念館,
路裡伊講伊足想欲「仔仔細細過日子」。
這是彼日阿嘉佇楊逵紀念館前的笑容。
願伊平安。   長松
 
Subject: 【TWNEL】 咱的台文同志阿嘉已經ti 2009/2/25離開--咱.去另外一個國度

各位twnel的朋友:
 
向逐家報告一件不幸的事誌.
咱的台文同志阿嘉(陳恆嘉)ti 2009/2/25離開--咱.去另外一個國度.
咱損失一個優秀koh熱情的朋友.
祝伊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