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包圍立法院逼退外國籍立委

        公投護台灣聯盟將發起『0109包圍立法院大行動』,迫使立法院解除違法就職的外國籍立法委員。依據國籍法第20條規定「中華民國國民取得外國國籍者,不得擔任中華民國公職,其已擔任者立法委員由立法院解除其公職」,所以公投護台灣聯盟發起此行動。

發動時間:1月9日星期五早上10:00。
行動最高原則為:『不撤退、不進入、不破壞、不衝動、不回嘴、不還手』
        不達目的決不撤退。
        不進入立法院。
        不破壞任何東西。
        不衝動主動挑起任何對立。
        任何辱罵絕不回嘴。
        遭受毆打決不還手。
包圍方式:
        包圍立法院7個出入口〈中山南路大門 ─ 1號出入口,濟南路群賢樓 ─ 2號出入口、地下車道與人員出入口 ─ 3號出入口、平面車道 ─ 4號出入口,鎮江街人員出入口 ─ 5號出入口,青島東路平面車道 ─ 6號出入口,青島東路天橋 ─ 7號出入口〉,管制人員車輛出入,車輛只出不入、立法委員與議事文書人員禁止出入,其他人員只出不入。

        參與人員必須攜帶健保卡、雨衣、禦寒衣物、替換衣物〈被水車噴濕替換用〉。

行動流程:
        1月4日星期日18:30於台大校友會館集合各社團政黨招開行前會議。
        1月5日星期一10:00招開行動記者會,正式下最後通牒,請立法院於1月6日星期二完成解除違法就職的外國籍立法委員。
        1月7日星期三,立法院如沒有動作則正式動員。
        1月9日星期五10:00行動開始。

        公投護台灣聯盟將擔任各出入口的副指揮,負責各出入口的指揮與總指揮連繫工作。各出入口的指揮將由社團負責。

        各位網友請開始散發消息連絡朋友,這個行動是公開的、正當性十足的,政府沒有理由施暴,如果政府施暴將會引起嚴重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