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嘜走:用馬英九最喜歡的慢跑,幫馬英九宣導政令



新的一年到了,也是我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重要時刻。馬英九總統與蕭萬長副總統於競選總統期間,提出一份「馬蕭人權政策」,這份人權政策雖不盡完美,也有許多值得商量之處,但其中許多政策若能如實兌現,也是好事一件。

今年元旦,讓我們一起參加市政府的路跑活動,一起來協助「政令宣導」,宣傳馬蕭的人權政策,期待這些政策早日實現。

野草莓製作了「人權嘜走」,以及五張「政令宣導」的A4宣導標語,歡迎下載取用,自行列印裁剪。或者上網觀看馬蕭人權政策,挑選自己關心的議題,擷取創作。

請把「人權嘜走」別在胸前,「政令宣導」則貼在背後。

讓我們一起用跑步追求人權,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時間:2008年1月1日 7:00集合,8:00起跑。
起跑集合地點:中山公園(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四段捷運出口集合報到。
活動距離: 全程約3公里。
活動路線: 臺北市政府廣場->仁愛路4段->安和路(折返)->仁愛路4段->臺北市政府廣場


點選縮圖下載PDF檔。





下載連結:1 2 3 4 5 6 (因PDF與Google Doc支援度不完全 僅可以用IE下載)
其他瀏覽器請到Badongo下載壓縮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