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的編輯,歷經了一年半,直接間接參與的,將近40人,我付出的代價是:博士論文延後半年。不過無論如何,非常值得。當書本擺在眼前,一年半的辛苦,點滴在心頭。

這本書的專屬部落格在 http://writtentaiwanesemovement.blogspot.com/

怎麼購買這本書?目前可以在國史館網路書店(可以八折訂購,但是要去國史館取件)
http://book.drnh.gov.tw/page/02_news/news02.aspx?bookid=1066

不久之後,政府出版品展售中心(五南書局)和博客來應該也買得到。
當初計畫書的契約是21萬多字,成稿的時候卻有30萬字。台語的內容怕印刷廠排版後會有亂碼,所以排版是自己來的。所以我
另外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看專門講Word排版的書(這其實很重要)。

後來,這本書,國史館館長有稱讚說,內容不錯。光這句話就覺得很值得。一般國史館出的書,張炎憲館長的序言多半是兩頁,而這本書,館長的序言寫了四頁,表示他對這個議題也非常的關心。

為了這本書,除了博士論文延後半年,有一陣子每天晚上在電腦前看稿子、調整格式,看到眼睛都快花掉了,而且很晚睡,讓身體狀況變差了。還不只這些,過年期間正在校稿,我是抱著稿子在過年的 ...

今天看到書,還是覺得有點像是作夢。

這是封面的正面


這是封面的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g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